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亞太區國際大會~

所謂國際大會就是我們來自於12個不同國家.但我們卻做一樣事情.就是熱愛賀寶芙


很多人沒有買到票或者帶小孩媽媽都在外面聽FM收音機

連裡面都沒有位子~~大家直接席地而坐.都是為了讓自己能更好而來



這邊感染力很強~~尤其我來這邊變成好愛國喔~

只要一聽到Taiwan~我就會跳起來大聲尖叫~猛力揮灑國旗



還遇到國外夥伴跟我們一起交換胸章



日本夥伴



馬來西亞夥伴



英國夥伴

印度夥伴


還有好多國家夥伴都沒有拍到



這夥伴很喜歡我們台灣國旗..拿她們國家賀寶芙雜誌給我~

雖然我看不懂裡面寫什麼@@不過她的熱情.我一下就說OK!!!!還預祝我們一起成功



這一位夥伴~讓我很感動

因為她沒有手.沒有腳~但她還是來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抱怨了



而且我來這邊是尋找答案

很謝謝Requel給我們的話~~完全打入我心裡

沒有所謂完美的方法~只有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