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國中認識的

我們知道彼此  但不熟悉

一切一切就是Facebook 我們再度聯繫上


綠蓋茶聚會後    覺得他很nice

後來在他生日 用電腦流水號碼傳給他





回頭一看 媽呀  我這舉動好大膽喔 

當然.....他壓根也沒想到我!!!!  我也沒給暗示

後來MSN聊天   他告訴我他對一個女生有好感

不知道該怎麼追她    因為這個她不是我

我整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想說 幫他吧  開始幫他分析這麼追這個女生



過了3個多月  我真的覺得他把我當姊妹


有一天.......又是Facebook    發現他喜歡女生已經心有所屬

我第一個想到是   他知道一定很難過之類的   (結果並沒有)



我同事跟我說  這是老天爺在幫妳 妳可以出擊   被拒絕大不了躲在新竹先不要回去就好



就因為被鼓勵   一股莫名勇氣 所以我就約他



我們一路從下午兩點半聊到半夜12點半   不知道喝多少水 跑幾次廁所  

其實我只想單純跟他出去晃晃   沒有想要開口意思



結果~~~~















我們在一起了




因為過程太好笑 太冗長了 就不打了  


 

就是他  我的男人




99.11.28    晚上11點多 牽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