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倆口一大清早就跑去看電影

因為是公司包場關係..可以拿到優惠價格去看首輪電影..還是要爬起來看


我不太會講影評...我只是很期待趕快看到"賽德克巴萊"下一部



而且我覺得老莫好帥喔~~電影裡面歌曲我覺得很動容



下午我們就轉陣去朋友在家樂福辦的活動



你們說~~這貴賓狗是不是很繽紛ㄚ



右邊這一位就是我朋友..寵物美容師

只要現場買飼料.就送寵物剪毛



後來肚子真的餓了..跑去逢甲吃"鱻源"



蛤仔麵真的很鮮...下一次來品嘗他們的粥好了



這樣我們也可以在外面耗一天


哈哈~~只要跟心愛人在一起.真的不會覺得無聊


只是


覺得許先生越來越""蠢""....啊~~趕快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