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到了高雄

竟然下大雨  下大雨 



只好躲在麥當勞躲雨一下  順便吃早餐

許先生很害怕我在車上肚子餓 硬要買麵包

我當然要享用熱噴噴麥當勞早餐   那個麵包他自己吞下去  哈哈


後來坐上讓我們很生氣賊車到墾丁去   

只能說讓我們很""美宋 ""     這件事就不提

還好到了墾丁雨有變小  幾乎是烏雲狀態

就趕快去民宿報到拉~~~~邁阿密


超好躺大床 聽許先生說   我睡很死


廁所沒有門喔  好害羞喔

陽台外面就是南灣海邊了

當然要趕快下去瘋狂玩水囉 只能說 海水好鹹喔

我們是玩4合一  650元  而且不用跟別人併在一起   我們玩4個都只有我跟許先生說

還有現在是旺季 所以這間我很早就訂了    因為我想要玩完水  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民宿沖洗

不然端午假期本來就要來墾丁了   但因為都訂不到南灣這邊房間 


準備要出發去墾丁大街囉



對了~~~到墾丁要玩什麼   吃喝玩樂全包
 
可以都先來這邊買喔 真的有便宜很多

因為迪迪小吃沒開  只好跑去吃泰迪小吃

海鮮炒飯好好吃 是沒有嚐過味道


這個炸雞是他們招牌菜   但我不愛說 

來墾丁就要來夜店ㄚ

大家都好嗨喔 



還好晚上老天爺賞臉 所以攤販都有出來擺

還遇到我國小同學說...


話說正要買宵夜時 突然下無敵大雨

趕快衝回去民宿


而且我也累斃了 連隱形眼鏡我都是睡夢中  許先生幫我拿起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