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之前同事相約見面

(跟我最愛宥珍見面)

我建議去玩具牧場  這是很殺時間好地方


顧名思義~~現場有很多遊戲可以讓你坐著玩



剛開始先玩一下猴子  瞧她們好認真

有猴子掉下來 一直喊噁心~~~



我可是玩第3次了~~所以知道要怎麼穿



你們看...我認真到小拇指竟然不自覺翹起來




低消只要100元而已~~讚!!

這炸拼盤很好吃~~~我只有吃一點點拉



服務生都很熱情  也很樂意教你怎麼玩





我們覺得桌上這款遊戲最好玩

鳳女一開始大喊:好難喔!!!!

玩兩局之後~~

她又說: 這好好玩喔!比接電話還要成就感


宥珍很愛把牌用得亂七八糟   最後就是要罰牌

好好笑喔 一直重複犯錯 




因為我要坐車趕去新竹了

留下她們兩個  沒想到她們還是繼續玩這款遊戲

沒有玩別的  哈哈~~~

這地方~~~我喜翻   大家可以去喔!!  詳細資訊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