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遠傳同事她們下午空檔時間

我們到尼克咖啡話家常



我們4人就開始講講講...講不停

因為我已經到台GG...所以到後面我都在聽

只能說~~雖然現在是講求服務時代 但客人什麼都有

聽到一些趣事  哈哈大笑




最主要跟我最宥珍見面

很妙~~明明同事不久  但我們就很喜歡對方

可能都是笑點低這共通點 促使我們有姊妹情感


大家都說~你怎麼到新竹 變得好感性喔

沒想到~~到外地     特別想家人 朋友  


尤其是我最愛juju  放上一張我這次回家拍的




我每天都要跟它通電話

雖然他都是用:ㄨㄨㄨㄨ怪聲回應我

但我知道它說:  媽媽~我想你  (寫到這 我開始有點鼻酸)




總而言之

宥珍~~早日聽到妳好消息喔




小雪:第一次用新軟體排照片....只能說::照片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