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真的很不能理解許先生為什麼那麼看海賊王

只要在外面看到有關於海賊王關係商品

許先生大喊:""唬~~海賊王''

我常常罵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之類東西

他竟然給我回應""因為我要成為海賊王""(丟搞喔)

後來有一次在公司

又聽到工程師對我說""因為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心裡想丟搞  怎麼會跟許先生講一樣的話

原來~~~~它是台詞


最近早上都坐統聯的車回去

常常看到在播海賊王  想說來看一下

第一次看沒感覺  第二次看感覺還不錯看  第三次看覺得好好看

尤其我最喜歡這個了它叫""跑得快""...好愛它喔!!

覺得它很搞笑 但很衷心


這是許先生最愛的喬巴


我以前都不懂  以為喬巴就是魯夫 魯夫就是喬巴  哈哈哈 

甚至以為娜美就是魯夫女朋友


還有娜美胸部也太大了吧..衣服穿一點點+小熱褲    是要滿足動漫迷胃口麻!!!哈哈哈


順帶一提  之前全家不是有出一系列海賊王公仔


我逛格子趣看到是一組399元

靈機一動.就在我們公司討論區賣一組500元

沒想到還賣出2組   好好玩喔!!

最後我承認   海賊王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