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屬於我們天蠍女日子來了..我們從高職畢業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而且每年生日一定會相聚.送上彼此祝福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天蠍座女孩說

哈哈..誇自己星座好

剛剛去翻我們過去照片...發現我變化好多喔


以前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差.而且還昏倒..怪我以前不愛護自己身體..該打

後來我知道健康重要性了~開始補充營養品~

這次瘦下來.氣色也變好.˙外婆今天還說:我開始變漂亮了


有一句分享給大家

"30歲以前你糟蹋自己身體.40歲後就換身體糟蹋你""

所以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