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哥嘴上說說他不會在意禮物

我也裝出沒有準備樣子

到了下午...我要出門..竟然問我是不是要去拿禮物?

(哈哈~~~還說不想要...)


所以我們3個人都是偷偷準備禮物.讓許先生好開心



禮物是一個比一個大...我們就從最大件開始拆囉



包裝紙是HOLA的...東西又那麼大..應該不便宜



沒想到是那麼漂亮檯燈 這根本就是要送給我的麻!!!哈哈

這燈具可是要2千大洋...以後可以擺在我們新房裡面


準備拆下一個


一拆開這禮物...許先生就哇哇叫

竟然是一台藍寶堅尼遙控車...直喊酷斃了




接下來是拆我的



我都看NO哥天天都用刮鬍刀剃他絡腮鬍




決定給他來一隻電動的好了...他很喜歡ㄛ



再來給他一個大大愛心...



還有一個很適合他小卡片



最後要拆這個大禮囉




哈哈...我好不要臉說我是個大禮..NO哥快笑死了



這種大日子..一定要放一張噁心照給大家看一下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