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我最愛節日了

家家戶戶都在烤肉...聞到香味就快受不了



原本已經訂好位子..要在大度山看夜景.一邊烤肉

結果大老遠過去...因為工讀生問題..導致沒有爐子可以讓我們烤

這有讓我老弟和許先生想要發飆..但又想不要壞了興致

我們都傻了!!只好跑去東海夜市隨便吃吃



還好這家餐廳juju可以進去~~



大家都大快朵頤~~吃得好開心

而且這幾天又受朋友邀請..我們終於吃到烤肉了

這3天都吃吃喝喝...好加在我有甲殼素..公斤數都沒增加說

許先生心動跟我要了一顆..結果他的黃金超多超多

他也愛上了甲殼素.

所以我們吃大餐前..趕快吞甲殼素就對了


這是我弟女友~~

以前弟弟都會對外說他單身...但現在弟弟不會這樣說了


我和弟弟目前感情狀態..就是剩下結婚了

也就是我們都想要定下來了

就看誰先會結婚囉

家人竟然前天提我和許先生婚事了

喔賣嘎~~~


不過還不會那麼快了...我們有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