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一刻......................................

我終於住到4樓了

(體中是4開頭)

以往體重都是在5開頭...已經維持了2-3年多

終於...讓我不繼續住5樓了...

曾經我朋友開玩笑跟我說過...如果住到8樓..可以跳下去不用活  (好毒ㄛ)

給大家瞧瞧照片



麵包超人臉中終於有尖下巴..看到照片都開心哼歌起來


而且前晚跟朋友打麻將時...穿上我以前常穿褲子

這原本是一件很緊很緊..超緊褲子

這次穿上...竟然是鬆的...鬆的....鬆的..

實在太難以置信!!

健康減重才酷!!


經期永遠愛遲到...中醫吃半年都沒準時過

沒想到瘦下來..上個月28號來 下個月就29號來

一大早就尖叫拍拍手

每次廁所出來..都會跟NO哥大喊::我又大香蕉了!

排便越來越順了

挑戰44公斤!!!好戲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