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減重挑戰賽..短短21天比賽.我們43人為地球減掉160公斤


這次我們取前10名..我得了第7名耶.而且我是唯一的女生

而且其中兩位男生.短短21天.減掉10公斤...嚇死人了

所以我戰21天減掉4.2公斤.體脂肪掉了3.8%

因為我是健康瘦.所以有減到脂肪.勝算比較高喔


隔天我們前10名者.要在大家面前辦表揚餐會.而且我是免費的


當一喊我名子時..我好開心..尤其戴上花圈..好像畢業生喔

大家都是為了健康瘦下來.有老有少.只要用對方法..大家都可以瘦得很漂亮

我是第四屆的第7名.雅茱是第三屆第7名

我們共通點~都是前10名唯一女生.我們比了7這數字

會不會第五屆第7名也是女生阿~~太妙了


我們減重班好玩就是有分組.昌求大哥是我們組長

之前他是開西藥房.他為了健康決定要瘦.

目前他已經50幾歲了..但他是第三屆冠軍耶.他開始慢慢長黑頭髮說

所以他也給我好多秘訣.我很感謝他.特地寫一個卡片感謝他


我這次參加減重比賽最大心得是....會瘦得更快

因為大家是一起減重.一點也不孤單.又有免費減重教練可以諮詢.

每一次減最少那一組都要受罰..大家減起來可起勁了



過年後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都翻過去了吧

所以我還要繼續參加第五屆..冰友們~~一起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