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被接受表揚~~好開心是黃義永富豪來頒獎

謝謝富豪送我的一句話:用你的見證代替你的理論



我是推薦高手~隔壁美女是零售高手

她6月份收入已經破10萬~~我聽到好興奮

我聽到是她幫助很多人可以用很健康方式瘦下來~~~


我也拿到一票難求的門票

這門票我要給認真的人~~這次講師大有來頭喔

王吟嘉富豪

她是台灣大學醫學院博士班‧主修神經系統、預防醫學、遺傳疾病、營養學~



吟嘉常說:

健康是你的權利,保健是你的責任。

食物是給身體吃的,營養是給細胞吃的。

生病看醫生,健康靠自己。


機會難得~~你想要讓自己瘦一點.胖一點.或想要更健康點

歡迎你來信免費索取門票 hbljuj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