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現場有美國人.墨西哥人..所以我很專注用耳機聽現場即時翻譯

收獲滿滿.當中有聽到會讓人感動.讓人佩服.讓人難以置信



我趁等一下就要進入演場會空檔時間.跑去下面.果真人山人海


因為丸子黑龍是總裁.他們有特別禮遇.可以很悠哉進場.有很棒午宴款待.也有特別位子.所以我們被欄杆區隔



阿德說我們要趕快跨越欄杆.幫助更多人瘦下來.幫助更多有需求的人



公司贊助很多運動賽事.大家手上都各拿一杯奶昔.美味又營養




朋友都覺得這兩天一夜活動太棒了.太精采了


當中我們還遇到香港夥伴跟我們交換胸章



最後我們這團隊來張大合照.好幸運我們竟然在第一排

放大給大家看



美樂團隊原來怎麼龐大我要努力然後可以去Queeine香港聚會



這次我帶3個朋友去.明年我要帶更多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