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去新加坡是去開會~沒有排任何行程喔!就隨意走走吧


先來一張~阿德要吞下金莎飯店~~哈哈

這飯店真是大膽設計~把船放到屋頂上.很難讓人家忽視.其實上面是空中泳池喔



來這邊可以殺底片~也可以來看比基尼辣妹

下次有機會花個20元新幣(台幣480元)去上面~大家都說很值得去



這邊建築物我都好喜歡~都有不同風格



到哪裡都可以玩"景點"



這座ERP叫交通萬花筒~

只要在尖峰時間.車子一經過就會自動收費~就像我們台灣ETC一樣

就算是搭車.這費用也算在乘客上喔(好搶錢喔)



照片不管怎麼拍~我自己都覺得好漂亮



這樣用餐環境多讚壓~~好有FU



這邊螃蟹一個比一個大



從橋看下去..無意看到一艘船



我跟阿德說很想要搭~因為時間也晚..搭完一輪需要40分..只好作罷!!>_<可惡



剛好這附近有個肉骨茶餐廳很有名



這家肉骨茶天殺的好吃~~而且我很愛檸檬茶...絕配



結果結帳發現~餐廳所附的濕紙巾有算錢喔

所以去新加坡~看多桌上有濕紙巾都是要付費低



別看這天色~這時候已經快8點了!!!來新加坡沒有時差只有季差

他們一年四季都是夏天.連聖誕節都要吹冷氣度過喔~



來新加坡很方便~他們地鐵就像台灣捷運



不過榴槤是禁止帶上地鐵喔



回到民宿後~我客人在量她自己大腿~

哇塞~~小8公分耶!!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